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纪念申办成功十五周年 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5-03-30 17:37: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328晚,纪念申办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成功十五周年文艺演出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晚会以“弘扬申办精神,再创警院辉煌”为主题,体现了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在学院发展历程中上下求索的艰辛以及获得的非凡业绩。学校各系、各部门群策群力,为学校师生、校友呈上了一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校研究生教育部选也送了节目《这记忆 有你 有我,相亲相爱》,该节目结合朗诵、演唱与视频展示,并采用“心”型队列和师生一同参与的形式,旨在通过这样一种特殊方式展现我们研究生教育部全体师生相亲相爱大融合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为学院奉上一份属于研究生教育部的特别礼物。

在得知十五周年纪念晚会的消息后,研究生教育部团委就开始了积极紧张的筹备工作。研究生教育部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大家几经商讨,不辞辛苦,投入了巨大的时间、人力等,从歌曲选定到演讲稿内容、从材料搜集到视频制作、从节目编排到队伍队形、从整体效果到细节把握,力求呈现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虽只是短短几分钟,却浓缩了研究生教育部的师生们近两年攻坚克难,在研究生教育的摸索阶段相亲相爱,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学校及研究生教育部留下一份宝贵的记忆。我们也必当相亲相爱,携手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