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业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战胜卫冕冠军,挺进全省四强——我部参加河北省大学生法律专业辩论赛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29: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我部组织参加2017“学府杯”河北省大学生法律专业辩论赛再传捷报。201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范新翔、邱超和法学院解海、吴思凯等四名队员组成的中警院“藏蓝青春”代表队对阵卫冕冠军河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取得胜利,成功挺进全省四强。同时,我部范新翔同学斩获复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在本次复赛中,双方围绕“迟来的正义是不是正义”展开激烈辩论,场面十分热烈。面对具有较强实力的卫冕冠军队,我校辩手们沉着应战,赛场相逢敢较量,唇枪舌剑勇交锋,立论科学缜密,辩论严谨犀利,最终众望所归,取得胜利。辩手们以扎实的学科功底,专业的辩论水准,凭借充分的论据、合理的论证、广博的辩才稳重的辩风赢得专家评委和观赛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我校辩论队警容严整、英姿飒爽、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精神饱满,作风优良,充分显示了我校警务化管理的素质成果,彰显了警校大学生的风采。受到专家评委和观赛师生的一致肯定。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辛勤的努力和积极地探索。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多次研讨;同学们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四位同学为了辩论赛通宵达旦、废寝忘食,困苦中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特别是范新翔同学,既要做好个人辩论准备工作,同时又要做好全队组织协调工作。同学们通过参加辩论比赛,拓宽了学术视野,提升了法学思辨能力,进一步促进了与河北省其他高校法律专业大学生的交流学习。
 
 
引学识为底蕴,思韵羽发;拓思辨为刀剑,横刀立马。参赛选手们一定会继续秉持“崇德、尚法、博学、强警”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在下一场半决赛中一如既往,所向披靡,凯旋归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