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警务管理 » 正文

我部组织开展宿舍内务定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5-10-05 12:4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警务化管理,优化宿舍内务卫生,创造整洁、优美、安全的住宿生活环境,督促我院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我部2015级研究生新生在班主任指导下,定于每周一中午由班长、生活委员对男女生宿舍内务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宿舍整体卫生良好,床单物品平整,个人物品摆放到位,卫生间内,窗台,洗手台处均能做到干净整洁。有个别宿舍做得不到之处也都能够及时改正。

定期内务检查的机制,对广大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具有重要的督促作用,也有助于培养研究生良好的学风、班风,更为重要的是为研究生的生活安全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