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警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学校进行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04 12:3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现临近冬季供暖,为确保学生住宿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经学校主管领导研究,决定对所有在校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整顿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整顿目的:清除学生宿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建设环保文明宿舍,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

2.整顿重点:宿舍内私接电源、电线;酒精炉;电热毯、暖手宝、电饮水机、电吹风机等大功率违禁电器;宿舍和楼道垃圾;宿舍物品摆放。

3.整顿时间:11511日。

4.检查验收:1112上午,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和各院、系行政副院长(副主任)对整顿结果进行联合验收。

   望同学们严格落实学院《学生手册》有关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舒适的公共生活环境,警钟长鸣,严格遵守。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