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宿舍公约

发布时间: 2015-12-12 12:53: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了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和身心健康,养成文明习惯,提高综合素质,特制定宿舍公约如下:

1.遵守作息纪律,不夜不归宿,不留宿校外人员。

2.不大声喧哗,不从事影响他人休息的活动。

3.及时清扫房间,保持干净、整洁,床铺等内务整理规范统一。

4.不抽烟,不酗酒,不赌博,不打架斗殴,不观看和传播淫秽色情物品。

5.不在墙上涂写、刻画、张贴。爱护房间设施,损坏照价赔偿。

6.不向窗外和公用部位吐痰、倒水,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不在楼道内堆放垃圾。

7.节约水电,注意防盗,做到人走锁门,断水、断电。

8.注意用电安全,不私拉乱接电源电线,不使用电炉、电锅、电吹风、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

9.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向老师和管理人员报告。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