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审核与授予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决议书

发布时间: 2015-06-30 11:57: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15629召开会议,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位管理规定》以及其它申请学位的有关文件规定,审查了硕士学位申请人的有关材料。

我校学位委员会共有委员16人,出席会议11人,达到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出席人数和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会议通过审议,决定对2015届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班陈雨君、崔莹莹、董天宇、房钰昕、顾秀、郭晓宁、黄旭日、李敬群、尚彬彬、孙灿、王洪玉、王纪元、肖修搏、杨梦思、尹罕稀、张雨虹、赵士严等17人授予法律硕士学位。

 

 

 

                        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5年6月30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