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座谈会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 2023-11-06 09:39: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3年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正国同志到研究生教育部参加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党员代表座谈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党员代表踊跃发言,总结支部工作整体情况、汇报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检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并就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正国同志对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深化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严守底线红线”的希望和要求。

参加座谈会的有研究生教育部党委书记韦华、党委副书记杜菊、纪检委员赵勇、宣传委员李凯瑞等同志。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