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研究生教育部2017级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二)

发布时间: 2017-12-11 18:25: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党日活动之三  重温誓言,唱响红歌

 
重温入党誓言,践行党员承诺。唱支红歌给党听,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实现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化认识,鼓舞人心,引领行动。11月7日在106教室开展“重温誓言,唱响红歌”党日活动。党总支宣传委员、班主任李凯瑞老师出席党日活动,并带领全体同志宣誓。
 
 
南泥湾从贫穷无人问到遍地是牛羊,革命先辈的艰苦创业精神让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争又激情燃烧的岁月,更加懂得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更加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重温入党誓言,让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接受教育洗礼,比照誓言反思自己,将庄严承诺落实到行动中,践行在学习生活的每一个方面。
 
 
 
党日活动之四  分散学习,广泛参与
 
支部各位同志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身边的团员同学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宿舍、班级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同学们自觉将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引领自己的思想,指引日常实践行动。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担当,作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法律硕士研究生,要将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和学习生活实践结合起来,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深入学习领悟“治本安全观”,为司法行政事业不懈奋斗、贡献力量,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大潮中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