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教育部团组织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6-09 19:0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6月5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团干部代表在保定市联通大厦六楼收看了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晚上八点,我部团组织及时组织团干部、班干部、学生党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李凯瑞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全程悉心指导。会议由16法硕(非法学)团支书张力公主持。郭雅娜同学向大家传达了“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

张力公同学谈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受习总书记委托,李源潮副主席出席团中央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本次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
郭雅娜同学代表团组织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她说,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根据中办国办的任务工作安排,对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和改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共青团思政工作进行集体动员和工作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朝同志对高校思政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提出要求部署任务,对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一起研究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政工作意见给予了重要而具体的指导。并重点学习了李源潮同志出席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之后,郭雅娜同学带领全体与会研究生一起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和解读,同学们边听边认真做着记录。
最后,张力公同学对会议作了简要总结。他说,大家作为司法行政系统最高学府最高学历层次的学生,更应加强自身政治敏锐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全校做好表率。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团支部将会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全面从严治团,按要求组织大家过好团内组织生活。通过本次会议,研究生团组织成员增进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纷纷表示要学好本领,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力公同学主持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团日活动
 

郭雅娜同学向研究生传达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此次活动已被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信专题推送报道)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