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埋头苦干做事业 继往开来续辉煌——研究生教育部党支部荣获“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5-07-01 21:11: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党支部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注重对学生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各项工作受到上级党组织的认可与肯定,于2015年7月1日,被校党委授予“优秀党支部”的荣誉称号。

前进要奋力,干事要努力。我部高度重视支部班子和队伍建设,在班子建设上,凝心聚力,打造坚强领导核心。支部上下紧紧团结在支部书记周围,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使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队伍建设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推进,注重培养党员及学生的综合素质,始终坚持以制度约束人,用人文主义情怀教育感化人,支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广大党员同志真抓实干,敢为人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更名十五周年庆祝活动中表现出众,获得校领导一致好评,在挑战杯、创青春、经典诵读比赛和歌舞大赛等一系列赛事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信念产生力量,坚持铸就辉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党支部正在校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研究生教育部全体党员同志,以改革的勇气、奉献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在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智慧、规范、高效、成熟的服务型、学习型党支部的同时,努力向着申办中央司法大学的宏伟目标迈进!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