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教育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志愿者赴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重阳尊老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8 16:43: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研究生教育部于10月24日组织研究生党员同志赴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尊老敬老活动。
当日上午,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在李凯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贾远法教授、王福金教授两位老党员家中。此次活动主要以与老党员交流谈心、为老党员宣讲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和帮助老党员做家务活的形式进行。同学们陪老党员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听他们讲述自己从事革命事业和党务工作的经历。从老党员的讲述中,同学们了解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建校和发展历程,深切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坚韧的品格,老一辈党员同志怀着对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将自己的一生无私奉献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使同学们倍受鼓舞。八十高龄的他们,依然坚持每天读书看报,向同学们诠释了“活到老,学到老”的真正内涵。临别之际,老党员还将自己出版的图书赠与同学们,呈现出了一幅温馨祥和的画面。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给老党员送去了温暖,而且也使同学们的思想受到洗礼,受益匪浅。研究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定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其他同学一起主动关心老人,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