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我校研究生在河北省“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03 14:39: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1年,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为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始终践行初心使命,让新时代青年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得到不断提升,2021年河北省组织开展了“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引领警院青年学子深切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河北省“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研究生教育部也对此项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在分团委具体组织引导下,研究生踊跃参加,指导教师团队悉心指导,师生合力备战并取得了佳绩。我校共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研究生教育部3件作品分获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获奖作品一览表

 

序号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

老师

等级

1

缅怀中共百年忧心治国,誓承赤子忠心勤学报国

温小明、韩宇慧、刘英男、邓琳钰、平富君、吴东生、陈藓森

方杰

赵勇

省级

特等奖

2

建党百年忆红史 雁翎精神代代传

辛帅、管彤颖、张文翰、霍浩东、孔鹏、周泽亚

赵亮

高珊珊

袁田

省级

特等奖

3

扬古田精神

强党的领导

黄榕、黄康轩、杨哲、王俣镔、顾佳媛、华振里

霍建云

曾小滨

省级

二等奖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