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部在2020年“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57: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8月18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青年联合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组织开展的以“调研河北·青春建功”为主题的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发布,此次活动全省高校共申报项目13999项,准予立项1749项,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619项。我校共有2项作品获奖,其中由刘燕玲老师指导,研究生教育部“青春建功调研小组”的作品——《民重信·法从善:河北省法院系统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联合惩戒状况调查研究》荣获河北省二等奖。

“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和民生百态,深入研究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活动启动以来,我部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各项目指导教师从确定调研题目、梳理调研背景、分析调研意义、设计调研方案等方面积极跟进,有效发挥了导师的在项目中专业指导作用,也极大提升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调研河北”获奖作品

作品名称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等级

民重信·法从善:河北省法院系统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联合惩戒状况调查研究

青春建功

调研小组

彭腾飞、何忠杰、程钰琪、傅煜豪、付 硕

 

 

刘燕玲

 

 

二等奖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