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战疫,我院研究生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 2020-02-26 19:36: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在这场刻不容缓的抗疫阻击战中,我校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号召,在做好防护前提下,积极参加当地的防疫抗疫工作,用自己的行动为警徽争光添彩。
      家住重庆市渝北区2018级非法学班的陈磊同学,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他积极参加了小区的志愿者队伍,始终坚守在疫情阻击的第一线。他与小区其他六人组成一个志愿小组,严格执行小区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为小区内的独居老人、困难家庭提供采买蔬菜瓜果等帮助。
      家住河北省沙河市新城镇白错村的2019级非法学班的胡帅波同学,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按照村委会安排,每天到达村口检查点,主要负责村口出入人员登记与体温测量,与此同时,还要走家串户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的排查和防疫宣传,为当地防范疫情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家住山东邹平魏桥镇麻张村的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班邹莹弟同学,因村内防疫工作人手紧张,他与父母一起加入到当地防疫检查工作中。坚持早起在村口值班,及时向村民们宣讲不外出、不聚集,勤洗手等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还协助村委会统计村民们缺少的粮油蔬菜,统一上报购买,统一分发。
      家住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鸡冠洞景区附近的2018级法学班左忠凯同学,在当前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他积极参加村里组织的防疫小组。每天按时到岗排,按制度排查出入村子和景区的车辆与人员,严格执行疫情检查制度。协助村委会人员完成村里的摸排和登记工作,同时帮助村内的孤寡老人采买生活必需品,用扎实行动护卫着家乡人民的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警院研究生们正用积极的行动践行着入警的初心和誓言,为防控疫情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2018级非法学陈磊同学

 

2019级非法学胡帅波同学

 

2019级法学邹莹弟同学

 

2018级法学左忠凯(右三)同学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