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战疫,我院研究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4 20:0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号召,在做好安全防护前提下,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志愿者,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涌现出王威、马法建、胡帅波等先进典型。他们秉承着能力有大小,贡献须尽力的信念,加入了疫情防控的行列,与全国人民一起,尽己所能,风雨同心,共抗疫情。
      19级非法学班王威同学深入当地小区,发放宣传手册,入户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登记,走在抗疫一线。19级法学班马法建同学参与村口值班,排查进出车辆与人员,登记相关信息。守护好村口,守住家乡父老的健康。19级非法学班胡帅波同学在沙河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上看到志愿者招募令后,毫不犹豫的报名,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