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河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并获优秀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19-11-15 17:24:54   作者:研究生教育部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年11月9日上午,第三届京津翼协同发展与区域法治创新论坛暨河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河北大学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河北省法学会、河北大学主办,来自河北省法学会的领导、各研究会理事、全国知名专家学者、河北省各高校师生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刘燕玲应邀带领我院2018级研究生齐津、2019级研究生秦洪婷、付硕、何忠杰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三个单元,第一单元是开幕式及主题报告,第二单元是各研究会换届及主题研讨,第三单元颁奖典礼及闭幕式。行政法学研究会举行了换届大会,刘燕玲教授当选为第二届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在主题研讨环节,刘燕玲教授作为与谈人对以“行政法治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大会交流论文进行了点评,我院研究生秦洪婷作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在本次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进行了优秀成果评选,我院2019级研究生秦洪婷、付硕的参会论文《复议维持“共同被告”制度的实践与展望》获得了“优秀研究成果奖”二等奖,2018级研究生齐津、2019级研究生何忠杰的参会论文《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度相关法律问题研究——以上海为例》获得了“优秀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