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远征东秦 喜传捷报——于建威、孙恺荣获“挑战杯”河北省终审决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6-03 15:0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9年“挑战杯”河北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开展以来,我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广大研究生组成六个团队参加选拔。经过专家评审,我校研究生两个项目和本科生四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
  5月24日至26日,在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刘建会教授带领下,我校参赛师生一行15人赶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参加了东软睿道2019年“挑战杯”河北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大赛分为现场展示、评委质询、秘密答辩、公开答辩等多个环节。

  24日下午,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不顾旅途疲惫,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展板布置。25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刘建会副书记专门到作品展示区对我校各项作品进行现场指导,并和其他老师一起积极向大赛专家评委介绍推介学生们的作品。同学们也借着向专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和接受质询的机会为下午的答辩做好准备。

 

                                         孙恺同学向刘建会副书记介绍参赛作品

                                               我校参赛学生接受评委专家质询

  26日上午,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礼堂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于建威同学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理论研究与实践考量》和孙恺同学的《从‘喜中藏忧’到‘变忧为喜’——基于上海市社区矫正对象社会支持系统的实证研究》两项作品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实现了我校参加“挑战杯”赛事以来特等奖零的突破

  于建威、孙恺两名同学在本次大赛的学术作品展示及获奖,既是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展示,更是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成果展示。本次大赛不仅对参赛学生是一个锻炼,更激发了其他同学的科研热情和学术激情,在研究生教育部形成了良好的以科研带学风、以学风促班风的良好氛围。相信在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定会不断前行,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