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王双全副部长莅临我校视察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6 09:05: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7年5月25日,司法部副部长、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王双全同志莅临我校调研。上午10:30分,在司法部政治部副主任兼人事警务局局长梁刚,政治部人事警务局副局长张青,戒毒管理局副局长王俭和学院党委书记姜晶,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辛国恩等陪同下到研究生教育部视察指导工作。
王副部长实地考察了研究生综合楼一楼教学区的教室、学术报告厅、研究生社团——问渠读书社活动室;随后到研究生综合楼办公区,依次查看了党团活动室、导师工作室、资料室、保密室等办公场所,特别对党员活动室的布局以及活动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之后,王副部长深入研究生宿舍区,了解研究生的住宿、宿舍水电、网络、消防安全等情况。期间,王副部长与研究生教育部师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和鼓励;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内容和教学任务,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师们继续带领研究生创造更好的成绩。
杜菊主任就研究生招生就业、教学培养、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作了介绍。王副部长对研究生教育部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寄予厚望。王副部长此次莅临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将更加激励我们齐心协力,继续前行,为司法行政系统培养更多高水平、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