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教部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9-12-05 15:3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属各教学单位、研究生导师、各研究生课程组:

为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本通知也将上传至研究生教育部网站,以便于教师随时查阅):

一、上课时间

非毕业班下学期上课时间为:2020224

因顶岗实习,2017级法律硕士(非法学)、2018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下学期开学时间为:2020511

二、选用教材、编写课程大纲、教案、案例库建设等教学准备工作

下学期新开课程的课程组应做好选用教材、编写课程大纲、教案和案例库建设等工作。前两个学期已完成相关工作的课程组,也根据教学需要及时调整和修改教学大纲,要求每个章节应预先设计和载明教学方法,补充和完善教学案例。

三、学位工作

下学期需完成2020届法律硕士毕业生的学位论文内审、外审,论文定稿及装潢,论文答辩,学位评定、授予,学位信息报送等工作。请导师督促研究生遵守学术规范,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具体事宜和时间要求详见下学期发放的《2020届毕业生学位论文工作手册》。

四、教学督导

请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职责及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履行教学督导有关职责。

 

 

   研究生教育部

2019122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