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

发布时间: 2015-10-08 09:51: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各有关单位及2014级、2015级研究生
为做好2015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13〕219号)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字[2014]10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5年评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奖励标准与指标
评审指标由国家下达。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设一等、二等、三等共3个等级,评定比例分别为在读人数的20%、30%、50%。学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总经费确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奖励标准。2015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依据招录过程中的总成绩和志愿录取情况进行评定;2014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从申请人上一学年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二、参评对象
取得正式学籍、已注册的2014级、2015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申请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四)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评选程序
(一)研究生申请
2014级、2015级研究生请于10月 13 日前向研究生教育部办公室(综合办公楼408)提交《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及电子版(电子版请在本班级qq群文件册下载)。
(二)评审程序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于2015年10月中旬对研究生的申报资格及相关材料进行初步评审,交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审定的名单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审定指标
具体评审指标详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联系电话:0312-5911973。
 
 
研究生教育部
2015年10月8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