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堂 » 正文

中国监狱制度创建、改革与完善

发布时间: 2013-12-18 14:17: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王恒勤教授作中国监狱制度的创建、中国监狱制度的改革与完善讲座。

 

   王教授就中国监狱制度的创建、中国监狱制度的改革、中国监狱制度的内容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对监狱制度改革、完善的贡献,进行了详尽的讲授,使得同学们对中国监狱的发展脉络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王教授结合大量的史例、事例和实例,对战犯改造、监狱布局调整及中国特色监狱制度设置进行了系统化的剖析。由点到面,层层递进,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立体的监狱制度模型。
  在授课完毕以后,同学们与王教授进行了互动,从听课者的角度,就监狱制度的发展进行了交流,使大家对相关问题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课堂上的交流互动使得师生间加深了认识,实现了教学相长,让同学们真正的有所思、有所感、有所得。
  最后,王院长对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也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并抱以很大的期盼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地学习,在感兴趣、有需要的专业上下功夫,将理论知识做好;同时,利用现有条件,结合本专业的特点,将理论融入实务,让实务理论化,使其更具生命力。为司法行政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