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堂 » 正文

异军突起的刑事司法教育

发布时间: 2014-11-20 13:48: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校编辑部《中国监狱学刊》副主编翟中东教授应邀为全体研究生作题为《异军突起的刑事司法教育》的专题报告。

 

   1120晚上,校编辑部《中国监狱学刊》副主编翟中东教授应邀为全体研究生作题为《异军突起的刑事司法教育》的专题报告。翟教授以自己多年的访学经历,为大家介绍了美国、澳大利亚、英格兰等国的刑事司法教育体系及其历史沿革,分析了各国刑事司法教育的特点及优缺,并对我国的刑事司法教育现状进行了梳理和归纳,进而提出合理化建议。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性。为研究生的成才、成长、成功,为同学们的理论学习和实务训练提供了直接依据。研究生们听了讲座之后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