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退休老党员郭春菊向党组织交纳10万元特殊党费
摘要:
2021年11月9日,我校退休老党员郭春菊同志因病去世,享年81岁。遵照郭春菊同志生前遗嘱,日前,其爱人曹振兴同志将10万元人民币作为“特殊党费”郑重上交党组织。
郭春菊,女,汉族,1940年8月生,陕西耀县人,196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哲学系毕业,1983年3月到学校公共课教学部工作,后被聘为教授,2000年8月退休。
郭春菊同志对党始终怀有感恩之情,一生爱岗敬业、艰苦朴素。到校工作后,郭春菊同志关爱年轻教师成长,坚守教学一线,潜心教书育人,深得师生的敬重和爱戴。郭春菊同志交纳的这笔“特殊党费”,体现了党在她心中的崇高地位,体现了她对党的事业的一贯忠诚,体现了她对党和人民不变的初心与誓言,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中最生动的身边榜样。
我们对郭春菊同志无限追思、深切缅怀,向郭春菊、曹振兴同志学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