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摘要:
日前,在河北省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评选中,监狱学学院徐霞教授荣获河北省2021年教学名师称号,矫正教育系姜教授负责的法律逻辑学教学团队荣获2021年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称号
徐为霞教授,现任监狱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4年,爱岗敬业、强化学习、关爱学生,多次被学校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徐教授讲授《狱内侦查学》《侦查学导论》等多门课程,其所带领的“侦查学”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其所负责的侦查学专业为教育部批准的我校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的《狱内侦查学》课程被评为2020年国家级一流课程。
《法律逻辑学》为司法部精品课程。“法律逻辑学”教学团队由矫正教育系主任、河北省2020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姜祖桢教授领衔,赤艳、玄计华、刘梅、崔晓红、刘恒志等任课教师组成。该团队积极组织教学改革与实践,注重教材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重视实践教学,坚持教学法研究与改革,收到了突出的教育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