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全校学生干部大会
开门听取学生意见并做集中反馈
摘要:

310日,学校召开全校学生干部大会,加强学校和职能部门与广大学生之间面对面沟通交流,落实“三个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党委副书记刘建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彦伟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德育导师和学生干部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主持会议,对广大学生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巡视整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奋发有为,把学校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

党委副书记刘建会首先分析了当前学校整改工作形势和任务,介绍了学校加强改进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重点通报了学校在拆除违章建筑、加强警务化管理、强化宿舍内务和教室卫生整治、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建设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排除安全隐患以及学生食堂整改和校领导联系学生宿舍制度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对学校近期通过师生座谈会,书记、院长信箱和电子邮箱及各院系、学生会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集中反馈。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管理、警容风纪、课堂教学、考风考纪、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措施及工作进展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和详细解释。会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就教学改革、学生食堂饭菜供应、宿舍供电线路改造、图书借阅、卫生整治以及第二课堂活动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恩友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当前学校整改形势任务,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在全体学生中形成广泛共识,统一思想行动,推动学校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学管干部要将师生对美好学习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贯彻张军部长“三个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积极营造安全、规范、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管理规范、高水平中央司法警官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一致认为,学校新一任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励精图治,革故鼎新,凝心聚力,认真按照巡视整改意见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学习生活井然有序,以崭新面貌实现了新班子新理念、新学期新气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