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科研机构 » 学报编辑部 » 信息广角
罪犯危险评估与监狱制度改革会议通知
摘要:罪犯危险评估与监狱制度改革会议通知

 

为了深入研究罪犯危险评估与监狱制度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监狱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推动罪犯矫正工作与监狱理论研究,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罪犯危险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并《中国监狱学刊》拟于2019年10月20日在河北保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举办罪犯危险评估与监狱制度改革学术研讨会。
根据研讨会筹备安排,现向全国从事罪犯危险评估工作与监狱制度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监狱干警征集学术研讨会论文,请围绕罪犯危险评估与监狱制度改革议题撰写论文,并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论文电子版(Word文档)。
凡参会人员,请于9月30日前将会议回执寄回或传真至研讨会筹备处。本次研讨会会务费,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研讨会筹备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春芳:13933235069      18931231210
办公电话:0312-5910081
邮箱:755389246@qq.com
传真:0312-5910081
 罪犯危险评估与项目矫正研究中心 
2019年81日


附件:
           1、罪犯危险评估与监狱制度改革会议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