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工会 » 文体活动
2017年“健康杯”教职工篮球赛
摘要:

 

    1030午,校工会主办的2017年健康杯”教职工篮球赛分别在学校体育馆和警训中心两个场地正式开始,并于11月7日顺利收官
此次比赛,15个分工会组成10支代表队,采用4对4半场比赛,每场比赛分4节进行经过24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争夺,最终法学院获得第一名监狱学院获得第二名;公教部取得第三名。
在最后一场决赛中,法学院、监狱学院双方分数交替领先,双方每球必争,迅速引爆了球场气氛。经过四节鏖战,最终学院54:30赢得比赛。比赛过程中,每一位老师都展现出来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一面,无论是场上的队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释放着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此次比赛,各分工会都充分重视活动的组织工作,参赛球员普遍表现出高昂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校工会希望通过组织类似的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对学校和学院的向心力与归属感,以更健康的身心投入教育事业,更好的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贡献。

                                                                                                                                            校工会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