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问渠社 » 正文

“书香校园”读书季摄影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30 16:5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亲爱的同学们:

以“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为主题的“书香校园”读书季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展现同学们美好的读书故事,记录这个快乐、充实的读书季,特向学校全体同学征集读书摄影作品。

来吧,同学们,拿起你的相机、单反、手机,拍下最美好的读书瞬间,让我们一同分享。

 

    一、征集活动主办单位

    此次活动由研究生教育部主办,问渠社承办。

    二、摄影作品要求

1.报送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摄影作品。

2.作品内容要与读书相关,宣传美好校园的也可。

3.摄影作品注明标题、姓名、学院(系)、联系方式;多张图片的做成压缩包。

    三、征集对象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截止时间

2015520

    五、报送方式

电子作品发送至问渠社邮箱:wenqushe_cicp@163.com

研究生教育部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所有报送作品进行评选。

联系人:许靖(问渠社秘书处负责人)

  话:15733232262

                                                       

                                                  

研究生教育部

2015430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