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201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非法学3年制及试点班)师生互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9-28 12:1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师生互选工作是我院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和导师意见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两轮互选过程,我院2016级法律硕士(非法学3年制及试点班)研究生的师生互选工作顺利完成。现将201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的最终结果公布如下:

2016级法律硕士(非法学3年制)及16级试点班师生互选结果
导师姓名
研究生姓名
章恩友
郭雅娜、杨蕾
陈九振
米世昂、潘金华
辛国恩
赵邦平、陈中荣
杜菊
杨绘中、凌茂松
史殿国
范新翔、陈林
高莹
葛敬鹏
孟利民
钱炳飞、张力公
杨习梅
邱超、杨龙政
姜祖祯
陈子健、程雅英
翟中东
宋霄、雷国成
樊国福
周华宇、邓芯炎
吴丙林
董亚威
王雪峰
苏黎明、陈杨阳
各研究生指导教师要及时对研究生开展指导工作,主动向所指导的研究生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并根据研究生对研究方向的志愿和科研需要,与研究生做充分沟通。导师务必要加强对研究生的日常辅导工作,要对研究生的研究方向做出宏观指导,引导研究生提前确定研究方向。必要时要为研究生推荐相关的阅读文献,每周抽出一定时间召集所指导研究生进行文献的学习讨论,指导研究生针对所讨论问题提出自己观点,以提升其研究能力。同时要鼓励研究生尝试进行论文的撰写与投稿,激发研究生的研究兴趣及应用型论文的撰写能力,培养研究生理论及应用方面的创新能力。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
                                              20179.  27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