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魅力歌舞 风采无限 ——2015年校园歌舞大赛研究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2-04 17:24: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年校园歌舞大赛研究生再创佳绩。

     201512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四届歌舞大赛决赛在校礼堂隆重举行。

校团委金盾军乐团优美的器乐演奏拉开了本届歌舞大赛的帷幕。研究生教育部参赛选手个个英姿飒爽,气势高昂,将精心编排一个多月的成果完美地展现在了全校师生面前。由研究生教育部带来的舞蹈《永恒的使命》既突出了人民警察勇于牺牲奉献的舞蹈主题,也用动人的舞姿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气宇轩昂的视觉盛宴,不仅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更是让观众感动的热泪盈眶;2015级研究生刘亚芳同学演唱的歌曲《幸福万年长》以其婉转高亢、空灵悦耳嗓音演唱的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教育部参赛作品舞蹈《永恒的使命》和歌曲《幸福万年长》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校歌舞大赛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对我们研究生努力过程的肯定。同学们在积极参加赛事的同时也收获了浓浓的友情,使我们更加懂得团结和凝聚的力量,更能深切感受到集体荣誉带给我们的自豪感,同学们在微信墙上更是发出了“中警院最幸福”、“警院精神万年长”等心声。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