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周青峰、王甜甜参加2015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荣获多项省级奖励

发布时间: 2015-12-28 16:54: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周青峰、王甜甜参加2015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荣获多项省级奖励。

    近日,由校团委组织参加的2015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结果揭晓,我校17篇作品荣获省级奖励,其中省级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0篇。

    法学院王梓荧等同学的《浅析法律视域下的互联网金融安全——以余额宝类理财工具为例》、法学院王子豪等同学的《大学生网络分期购物现状的调查研究——以河北省大学生为例》,以及信息管理系顾培源同学的《青少年网络安全问题及网络安全意识的调查报告》3篇作品荣获省级一等奖。

    监狱学学院王雅楠等同学的《试述当今中国慈善新常态——以推进社会慈善活动常态化为研究方向》、监狱学学院王雅楠同学的《社会资本解释范式下的食品安全犯罪》、监狱学学院洪惠丽同学的《我国农村社会救助对象和状况研究》,以及法学院王怡涵等同学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下新农村医疗卫生建设调查报告——以河北省保定市易县为例》4篇作品荣获省级二等奖。

    研究生教育部周青峰同学的《效用理论视角下多进宫犯重新犯罪的原因分析》、研究生教育部王甜甜同学的《老问题的新办法:性贿赂行为的刑事立法化思考》、监狱学学院李子柳同学的《农业合作社融资问题研究》、法学院潘嘉斌等同学的《政府购买公共法律服务与高校法律援助对接研究——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法律帮助中心为例》、矫正教育系田长锁等同学的《法治公平新常态背景下的大众新闻媒体对量刑影响——以沟通理论为指导》、矫正教育系王师翀等同学的《大学生就业方式和就业观念转变的调查研究报告》、警察管理系郭业伟同学的《当代高校人才培育对大学生创业影响的调查报告》、警察管理系陈观全同学的《东莞市社区矫正队伍建设的现状与困境的调查报告》、信息管理系文德通等同学的《关于大学生消费情况现状的调查报告》,以及信息管理系张舒雅等同学的《品牌效应的综合分析及策略研究》10篇作品荣获省级三等奖。

    目前,由校团委组织参加的挑战杯竞赛工作,已成为培养学生创新学习能力、展现学术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在促进大学生学术创新、成长进步、提升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