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2014级研究生团支部被评为校级示范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15-12-25 17:13: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4级研究生团支部被评为校级示范团支部

 各院系部团委、团总支、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中青联发【201423号)精神,同时推动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团总支、团支部和团支书典型,2015年校团委举办了“示范团总支”、“示范团支部”和“优秀团支书”评选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各分团委推荐,共推选出示范团总支申报材料2份、示范团支部申报材料12份、优秀团支书申报材料13份。这些团支部在组织设置、基础团务、制度建设等方面较为规范健全,支部成员能力强、团结一致、在团员青年中有较高认同度,参与和开展各种团活动成绩显著;团支部书记品格优、作风硬、学习好,工作成绩突出,影响力号召力强,能够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为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校团委决定:授予监狱学学院监狱学专业141班团总支、法学院2013级法本1班团总支“示范团总支”称号,监狱学学院侦查学专业14级侦查1班团支部等12个团支部“示范团支部”称号,授予程可琴等13名团支书“优秀团支书”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和谐奋进、开拓创新、建功立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特此决定。

 

 

附件:示范团总支、示范团支部和优秀团支书名单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团委

20151223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