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的团日我做主——什么样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28 17:10: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3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开展了以“我的团日我做主——什么样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树立“中国梦,我的梦”的讲话视野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人的重视和关怀。为响应党中央、团中央、团省委的号召,20143262013级法律硕士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开展了以“我的团日我做主——什么样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团员们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视频和相关文本资料,以PPT的形式展示了青春梦与中国梦的密切联系,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自己的青春梦与中国梦的密切关系,并在会后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和思想汇报。

这次学习让全体团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青春只有一次,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作回忆的。”唯有奋斗过,才让我们显得坚毅;唯有奋斗过,才让我们懂得生活;唯有奋斗过,才让我们青春最美!青年人,困难再大,挫折再多,牢骚再盛,也莫失少年狂,莫丢不知畏,迎难而上,方显青春。将自己的青春梦与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学院团委的充分肯定,并被河北省团省委评为省级“优秀团日”活动。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