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学活动
马列主义教研部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摘要:

           3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前行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321日下午,马列主义教研部组织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了六点要求,对如何建设高水平的思政课提出了个相统一,为新时代思政课建设和思政课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用饱满的热情和锲而不舍的努力,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加强特色,用心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切实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为培养新时代合格的警察大学生而奋斗。

纪委书记赵正国、副院长史殿国出席座谈会,我校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