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首页滚动
警体党支部成员赴帮扶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摘要: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与效果,2018.12.14日,警体党支部成员赴帮扶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暨走访看望贫困户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还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的家庭近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打算,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看望贫困户结束后,又来到涞源县东团堡乡养老河村小学,为学生送去书包、水杯、本、笔等学习用具,鼓励他们要刻苦努力,好好学习,培养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社会立足有所建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最后支部成员在在东团堡攻坚战抗日烈士碑前,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用入党时的精神和热情来实现党员的自身价值,反思自己,争当优秀党员。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