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业实践 » 联合培养 » 正文

我校与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 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20 10:00: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3月15日上午,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韩志猛科长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参加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专题会议。我部赵勇老师、李凯瑞老师及张铃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双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首先,赵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联合培养计划及研究生专业课程设置,希望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能在日常工作中为我校研究生提供更多接触实务工作和积累实践知识的机会,并热忱邀请高阳戒毒所实务部门的杰出骨干为我校研究生授课。韩科长表示,高阳戒毒所将全力支持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愿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深切希望能够联合我校优秀师资和研究生资源,共同致力于在戒毒工作的理论层面有所突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会议结束后,韩科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研究生教室、学术报告厅等教学场所,并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

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实务色彩,为我校研究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教育部与其他单位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提供了经验参考。我们坚信,随着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不断推进,特别是充分发挥联合培养的行业优势,必将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培养输送更多的高层次、高水平、高素质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