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来我校举办2016年广东省监狱人民警察招录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6-12-21 16:46: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151221上午8:30-10:30,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广东省监狱人民警察招录宣讲会”。宣讲会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春教授主持。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人事警务处处长王韶松、副处长关新江等宣讲组一行9人和我校师生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关新江副处长等宣讲组人员就2016年广东省公务员招考相关政策给予了精准解读,对广东省直监狱系统人民警察招录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我校毕业生所关注的一些招录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热诚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报考。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多的进入监狱人民警察队伍,更好地发挥我校作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职能作用。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