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市军天湖监狱招录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30 16:2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 监狱概览

上海市军天湖监狱是上海市监狱管理局下属单位,位于安徽省宣城市西南约18公里处,紧临318国道,从G50(沪渝)高速公路宣城西出口后约15分钟车程到达,距离上海车程约3小时。监狱主要从事罪犯教育改造和社区行政管理两项工作。作为“红烛精神”的发源地,近年来,监狱紧紧围绕文明监狱、法治监狱、平安监狱建设的目标,开展监管改造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06年被评为上海市现代化文明监狱;2007年被司法部授予全国监狱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8年被司法部命名为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2011年被上海市授予直属机关文明单位光荣称号;20135月,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

宣传视频:http://www.21cnhr.gov.cn/gongwuyuan/jyjj.htm

——报名须知

1、招考时间:详细查阅21世纪人才网——2016年上海市公务员招录专题网页(http://www.21cnhr.gov.cn/)。

2、招录对象:2016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招录指标:监狱管教岗位民警70人(具体见上海公务员统一招考简章)。

4、招录要求:男性,专业不限,录用时须获得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和心理咨询证书,录用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要符合监狱人民警察录用条件并政审合格。

—— 薪资待遇

1、通过上海市公务员统一招录考试并完成相关录用手续后,将获得上海市公务员身份及上海户籍;

2、享受上海市公务员及上海市监狱人民警察薪资待遇;

3、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金。

——职业工作

监狱民警承担罪犯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负责罪犯健康心理指导。按照上海市监狱管理局针对民警专业化发展需求,设置不同工作岗位,辅以“矫治师”、“个别教育能手”、“监狱教师”等评选,给予民警充分的展示舞台,真正体现“成长在天湖,成才在天湖”。

—— 警营育警

监狱借力“最具潜力的监管场所和最为实际的民警成长基地”建设契机,搭建培训分中心平台强化民警基本功、专业技能的提升,同时以“跳出监狱看监狱”的理念定期组织优秀民警外出考察、学习以拓宽工作视野。

—— 生活设施

1、监狱以“从优待警”的理念,配备标准化民警公寓楼,同时在辖区内设有银行、邮局、超市、菜场、饭店、车站、度假村等生活配套,为青年民警的生活提供强力保障。

2、监狱健全民警休闲娱乐机制,成立读书、篮球、足球、摄影、书法、乐器、乒乓等16个协会,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另外,监狱积极拓展渠道参加驻地大型活动(篮球赛、联谊交友、运动会等),搭建与周边城市共建、共长、共发展的桥梁。

3、监狱特设有往返上海通勤班车(每周往返),并开通宣城班车(每天往返),提供民警通勤便利。

4、监狱配备咖啡吧、3D电影院、健身房、灯光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卡拉OK厅、图书馆等硬件设施,真正打造一个适合青年民警生活、成长的成熟社区。

——咨询联系方式

1、电话:0563-3048050(梅警官)

0563-3048032(居警官)

2、咨询网站:21世纪人才网(http://www.21cnhr.gov.cn/

3、通讯地址:安徽省宣城市上海市军天湖监狱政治处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