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认清形势 转变观念 打好就业攻坚战——成功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2-28 16:35: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听取毕业生对学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教育部党总支书记赵振川于12月25日主持召开了就业工作座谈会,李玉娥、李凯瑞两位老师以及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我校人才发展和培养战略的重要环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会议,并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校还成立了专门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开设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举办就业专题报告,提高学生的就业技能;学校不断加强校地人才培养合作,注重开拓政法系统就业渠道,鼓励学生从事司法行政工作;同时还给毕业生提供全面的、优质的就业服务,促进我校学生就业质量稳步提高。赵书记强调,毕业班同学要结合当前经济新常态和国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急需高素质法律人才的现状,要有责任意识和长远眼光,认清就业形势,顺应国家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明晰就业路径,以顺利就业为根本目标。

    李凯瑞老师从克服地域限制、故土难离等传统思想,发挥警务化管理优势,加强警务化作风培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李玉娥老师结合当年自身的职业选择,谈了就业时应注意的问题,并对系统内的就业倾斜政策进行了解析,就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现场调查和深入分析。随后,同学们各抒己见,针对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赵书记和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充分采纳了同学们的一些合理化建议。最后,赵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毕业生们要做好充分准备,时刻关注就业动态,要有大理想大抱负,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及时掌握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动态、增强毕业生的就业自信心,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为以后有效地展开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毕业研究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