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警务管理 » 正文

我部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 “研究生警务化管理九不准”及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 2015-12-10 12:3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1210日,我部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警务化管理‘九不准’》及相应的实施细则。

部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警务化管理工作,从起草、修改、再修改,到向研究生同学们征集意见,到反馈后的再修改,到部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九不准”及其实施细则的出台,先后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精心酝酿。

“九不准”规定了研究生警务化管理中的主要内容和重点方面。是我校研究生培养理念和管理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开展研究生警务化管理工作的直接依据。“功夫在平时”,警务化管理工作是培养我校优秀研究生的关键,教育管理和教学培养等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了培养最优秀的优秀硕士毕业生。

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拥护警务化管理“九不准”规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贯彻“九不准”,积极落实“九不准”,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形势下,做一名合格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做一名优秀的中警院研究生。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