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警务管理 » 正文

我部成立研究生警务化管理纠察队

发布时间: 2015-12-14 12:34: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严肃研究生警容风纪,加强研究生警务化管理,经我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成立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警务化管理纠察队。第一届纠察队队员名单如下:

陈世嘉    张  辉    张云浩    赵盼星

高  尚    景亿星    刘亚芳    王  洁

请同学们自觉遵守警务化管理相关规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配合纠察队员工作,服从纠察队员管理,共同维护我校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的正常秩序,共同营造我们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