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学活动
赛事连连、佳绩不断----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摘要:
为丰富我校第二课堂活动,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全国英语赛事,经过广泛动员、精心筹备,基础教研部于2020年10月11日至2020年10月25日期间,组织举办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三项赛事的校内选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赛水平。2020年10月31日、11月21日,我校选拔推荐的5名选手参加了三项赛事的河北省复赛,与省内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学生、甚至英语专业学生同场竞技,再获优异成绩,19级政治工作四班庄笑寒获得特等奖,19级矫正教育五班孙海若获得一等奖,18级法学四班张曦获得二等奖,19级矫正教育五班宫源获得三等奖,18级法学三班吴同获得三等奖。 基础教研部以全国各项英语赛事为契机,以培育选拔优秀选手为手段,以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为目标,常态化开展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连续多年取得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声誉,受到了师生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