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您正在浏览: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学活动
弘扬警苑文化,彰显学子风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第十届英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摘要:

为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拓展第二课堂,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我校于201856日至527日期间,成功举办了第十届英语文化节。本次活动由公共课教学部大学英语教研室主办、阳光英语学社协办。

本届英语文化节的活动包括英语演讲、歌唱、翻译、听力、配音、等多项赛事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听、说、读、写、译能力,以轻松、开放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主动性。文化节直接参与的同学达600余名,其中76人次获得各类奖项。更多的同学则通过各种形式关注,参与互动讨论、分享精彩瞬间。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日益清晰、稳步推进的背景下,不断加速的全球化进程和日益频繁的国际司法交流与协作,势必对法律人才培养提出更高要求,外语知识和应用能力成为法律执业和研究的必备条件和有力支撑。我校作为中国司法行政系统的最高学府,应不断强化专业+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英语文化节活动对于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听力和翻译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歌曲比赛现场

                                            闭幕式现场

                            教学部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



附件:
           1、第十届英语文化节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