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警务化管理“九不准”

发布时间: 2015-12-18 12:5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严肃警容风纪。不准违反学生行为规范和一日生活制度。

二、严格考勤纪律。不准迟到早退,旷课旷操,不准缺席集体活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禁擅自离校和夜不归宿。

、注意言行举止。不准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嬉笑打闹。

、强化规范意识。不准携带食物等与学习无关物品进入教室,不准在教学办公区从事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活动。

爱护公共设施不准在桌椅门窗和墙壁上张贴广告、涂写刻画,不准私自调配教学设备、住宿设施、通信网络等公共设施

、遵守生活规范。不准违反作息制度和内务规范。

、强化安全意识。不准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电线。

八、服从日常管理。不准顶撞和阻碍学校教师、纠察人员履行职务,不准妄议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决定。不准抽烟,酗酒。不准打架斗殴,聚众赌博等。

、恪守学术道德。不准作弊、抄袭、剽窃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

 

 

研究生教育部

201512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