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河北省“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7-27 10:10: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引导大学生认清国内外形势,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由河北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一届河北省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于2016年6月3日下午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了决赛。
研究生教育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并责成宣传委员李凯瑞老师组织48名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初赛,其中,有26名同学获得满分,并选拔了2015级法律硕士张辉、王子明两位同学与学院三名本科同学共同组成中警院代表队赴石家庄市参加决赛。在决赛中,张辉、王子明两位同学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在抢答环节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充分展现了中警院研究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我校代表队以总分49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同时还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王子明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
近日,学校专门发文对相关部门和个人予以表彰。对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秀、发挥出色的张辉、王子明等五名同学给予校嘉奖,给予研究生教育部等三个部门“先进组织奖”,给予李凯瑞等四位老师“先进个人奖”。
广大研究生同学纷纷表示,要向张辉、王子明两位同学学习,认真学习和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发挥好中警院研究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研究生同学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各项赛事中再创佳绩,为学校添彩增光!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