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奏响青春赞歌---成功举办“学习团学会议精神暨评优工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05 12:00: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研究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团委李凯瑞老师指导研究生团支部举行“五四”特别活动——“学习团学会议精神暨评优工作”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牢记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弘扬五四精神,实现人生理想。
此次活动议程主要有:一是庆祝五四运动96周年,在全体研究生中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二是请胡瑞同学带领大家对河北省学生联合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重温学习;三是评选本年度的“校园之星”,奖优促学。王耀钦同学主持团日活动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五四青年爱国运动过程,还根据自己的认识讲解了五四精神和在当代青年中的应有表现。胡瑞同学带领大家对省学联会议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再次重温了会议精神和省委领导及省学联相关负责同志的讲话精神。两位团干部还语重心长地和大家谈了关于青春、人生等问题的看法,使大家倍受鼓舞,受益匪浅。随后,全体研究生评选出了本年度的十佳校园之星,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优秀典型和学习楷模。

 

王耀钦同学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青年学生一直处在时代前列,追求进步和向上,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勤奋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用奋斗和汗水奏响青春赞歌,谱写人生壮丽篇章。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