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举办 “我来看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23 11:54: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研究生开展“我来看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320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研究生教育部以《我来看“两会”》为主题,举行了研究生自主团日活动。部团委李凯瑞老师全程悉心指导团日活动,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自主团日活动。
王耀钦同学主持自主团日活动。她向大家传达了团省委和校团委关于“四进四信”的相关要求和通知精神,随后,以《政府工作报告》为主要内容,向大家宣传介绍了刚刚胜利闭幕的“两会”精神。毛增泉、韩少博、尹杰等同学也分别根据自己所了解的“两会”精神和所学理论知识进行了发言。
李凯瑞老师对此次自主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向研究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两个结合”:希望大家“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进步,学习勤奋努力,工作积极主动,生活勤俭自强”,“要把追求进步与个人的实际活动结合起来”、“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建设结合起来”,不辜负青春韶华和师长的期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律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广阔前景下,我们对法治中国的未来更加充满希望,我们一定要敢担当、讲奉献、有作为,以青春力量努力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人民正在朝着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向前!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